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能源安全

转作风提能力 大唐山西发电公司聚合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2022年03月15日14:3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3月4日,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召开系统全体干部大会,对“打好能力作风建设攻坚战”进行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详细分析当前形势,号召系统上下切实提升工作能力,锻造优良作风,为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提供强有力保障。

据介绍,2022年,该公司的目标是:坚决打赢安全生产翻身仗、经营业绩翻身仗,坚决打好结构调整攻坚战、能力作风建设攻坚战,奋力打造“结构大调整、效益上台阶、干部有作为、职工更幸福”的大唐新晋电,奋力跻身集团公司A级企业行列。

对此,该公司“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突出抓好安全生产、项目建设、作风建设、经营管理、党建提升等工作,以“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治与建”结合,坚持以能力作风建设的新成效,聚合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但也不能按部就班、小步慢跑,搞所谓的‘从长计议’。”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顺启就打好能力作风建设攻坚战作了详实说明,从为什么开展、达到什么样的目标、怎么开展、取得什么样的效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打响能力作风建设攻坚战的“第一枪”后,神头发电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开会现场整齐划一,公文流转效率提升30%,“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成为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座右铭”。

“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让我去!”在检修任务最繁重的第一线,在工程建设最艰苦的前沿线,在提质增效最难的攻坚点,党徽闪耀。

2022年,该公司将保持进的态势、干出快的节奏,以开局“精彩”带动全年“出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何春鹏)

(责编:桑莉媛、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