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交通

新风扑面而来!“1520”行动指引山西交控清廉建设

2022年03月17日16:5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3月17日电 (记者 朱紫阳)近日,山西交控集团建设清廉交控“1520”行动方案正式出炉。据悉,此次行动方案是对前期安排部署《全面建设清廉交控实施方案》的工作再细化、措施再具体、责任再压实,旨在让集团上下在实施清廉交控建设的过程中有计划、有目标、有重点、有措施。

自山西省全面建设清廉山西以来,集团公司组建清廉交控工作专班。建设清廉交控“1520”行动方案,围绕全面建设清廉交控“1”条主线,实施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权力运行制约、干部管理监督、廉洁文化培育、清廉单元创建“5”大行动,明确责任部门,细化了包括“20”项具体工作举措,为建设清廉交控“干什么、怎么干、达到什么程度”提供指引。

据了解,集团公司党委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深化、三年上台阶”目标,要求各级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清廉交控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整体规划,统筹推进。各企业纪委(派驻纪检组)切实履行职责,发挥职能作用,督促推动企业党委落实清廉交控建设主体责任。各责任部门加强各项责任任务的组织推动和协调指导,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共建共享,以清廉交控建设实际成效助力清廉山西建设。

(责编:朱紫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