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山西省首单古树名木保险落地高平

2022年03月18日17:2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3月18日电(记者 雷昊)3月17日,高平市林业局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高平支公司签约“山西省晋城市地方财政古树名木保险”,为全市造册挂牌的70棵一级古树名木提供累计350万元的风险保障,实现山西省古树名木保险首单突破。

根据保险条款,每颗古树保费为150元,保额为5万元,费率是3‰,因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直接造成保险古树名木的流失、掩埋、死亡、主干折断、翻蔸、倒伏、倾斜、断梢等无法正常生长情况,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进行赔偿。

山西省首单古树名木保险成功落地,为全省林草保险创新发展做出有益探索,将进一步拓宽林草保险保障范围、提高林草保险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促进林草保险高质量发展。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