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3月19日09:0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18日,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共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这意味着双方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服务全省工作大局,努力探索机关运行保障的新模式新路径,整体工作在全国系统有重要影响,得到了各方面的广泛认可。”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臧新军说,作为中央驻晋金融机构,将高度重视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开端,加强交往、密切交流,在后勤服务保障、智慧机关事务建设等方面积极寻求创造合作机会。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毛益民表示,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将爱国爱民作为办行之魂,将诚信至上作为立行之本,在业内外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为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密切联系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平台广阔,资源丰富,优势众多。希望双方紧紧抓住机会,坚持互利共赢,在工程建设、酒店经营、企业授信、资产处置、资金运作等方面找准合作切入点、着力点,共同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一中心两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段思齐)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