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家居

山西省首届百家家居品牌评选拉开帷幕

2022年03月21日14:5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3月21日,以“家居好生活”为主题的山西省首届百家家居品牌活动在太原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5月8日,旨在带动山西家居行业消费领域健康发展,引导顾客健康消费、品质消费,促进家居消费回暖升级。

据悉,本次活动将通过专家评审、公众投票的方式,评出“十大软体家居、十大实木家居、十大定制家居、十大风尚家居(欧美、轻奢等品类)十大陶瓷家居、十大软装家居、十大家居饰品、十大家居电器、十大家居灯饰”等优秀品牌榜单,参选品牌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的主流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高信赖、优品质的购物市场环境。

据统计,山西省规模以上家居经营场馆1100万平米以上,知名家居品牌超过1200个,年度销售额超过200亿元。近年来,家居行业新产品不断迭代,新品牌不断涌现,呈现年轻化、智能化、场景化趋势。

“具有影响力的消费品牌一定是广受市场欢迎、老百姓喜爱的。”山西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评选老百姓喜爱的消费品牌,将提升山西家居品牌的影响力,引导老百姓关注消费、参与消费、促进消费,进一步释放商贸消费潜力,推动商务经济发展。(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