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吹响建设号角 河曲县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复工

2022年03月29日10:5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3月28日,忻州市举行2022年度项目集中开工复工活动,河曲县在晋控装备河曲检修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设立分会场。在此期间,河曲县同步举行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3个招商引资项目成功签约,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复工,吹响了该县2022年项目建设的号角。

当日,河曲县委、县政府分别与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公司山西分公司、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拓源商贸有限公司、南京邦农小镇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苏州赫利俄斯光电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签约。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共有13个,项目紧紧围绕河曲重点发展的“八大标志性引领产业、六大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以及六新产业”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投资规模大、涵盖领域广、产业层次高、带动作用强,涉及清洁能源、现代农业、康养旅游、传统产业升级、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今年以来,河曲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加大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引进建设力度。今年拟实施项目96个,总投资136.04亿元,年度完成投资54.51亿元。此次集中开复工的16个项目就是其中的代表,这些项目的建成实施,将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窦占伟)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