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长治黎城县在高速出口检查发现一名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3月30日11:3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3月30日电(记者 麻潞)据长治市黎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消息,3月29日凌晨,该县在青兰高速黎城出口开展疫情防控检查时,发现一名上海返黎人员杨某某,及时安排负压救护车将其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再无外出史。3月29日20:30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其骑行摩托车和隔离酒店物品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广大居民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个人防控责任,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用公筷、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时,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和排查,如实告知旅居史和接触史,就医途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