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总投资超30亿元 清徐特色食品产业集聚区7个项目开工

2022年03月30日21:2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3月30日电(记者 雷昊)今日,清徐特色食品产业集聚区总投资30.666亿元的7个项目集中开复工。

本次集中开复工的包括山西美锦醋业股份有限公司25000吨酵素饮品生产线项目、晋粮酒业年产12000吨清香型白酒生产线建设项目、三晋清源生态酿制和旅游酒庄项目、鸿新农产品中厨科技食品项目、华夏醋博园项目、双友酒业生态酿制和旅游酒庄项目、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等。

据了解,清徐特色食品工业集聚区是山西省首批12个特色产业集聚区之一,是太原市唯一一个享受省级试点县优惠政策的重点产业项目。该集聚区位于清徐孟封镇,规划面积17.7平方公里,重点围绕食品生产、产品研发、配套保证、冷链物流、文化旅游等产业,构建国内一流的特色食品产业园,促进清徐县食醋、酿酒、小杂粮加工等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壮大规模,打造宜居宜业的产城融合发展综合体。

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清徐县委书记王剑峰表示,集聚区要紧紧围绕“12347”工作思路,瞄准一个目标、营造两个高质量环境、打造三个发展高地、突破四大瓶颈、抓好七个项目落地建设,确保把每个项目都建成优质工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摄影:张凯凌)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