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总投资超40亿元 五台县12个项目集中开复工

2022年03月31日10:1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3月28日,五台县举行2022年度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共涉及1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约40.1亿元,涵盖节能减排、产业提质、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城乡建设、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

此次集中开复工的项目包括元境生态旅游休闲康养度假项目、颐和佳苑小区建设项目、黑虎岔生态康养项目、佛光康养小镇项目、五台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标准厂房二期建设项目、铭承颐养中心建设项目、山西忻州蒋坊220kV输变电工程、京能100MW林光互补项目、中核五台县350MW整县屋顶分布式一期30MW光伏项目、锦玉园住宅小区建设项目、毓秀苑小区建设项目等1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约40.1亿元。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复工的项目是五台县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将进一步落实“双碳”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完善城市功能、推进生态保护、增进民生福祉,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步,该县将抢时间、抓节点、争进度,跑出五台项目建设的“加速度”、发展经济的“新高度”,把项目建设转化为能力提升的实践成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保障“全年稳”,为强力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贡献五台力量。 (王光宏 金俊贤 赵 靖)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