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税务

发车啦!山西税收宣传搭上“开往春天的地铁”

山西省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

2022年03月31日11:1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3月31日电(记者 桑莉媛)3月31日上午,伴随着嘹亮的汽笛声,山西省首列税务公益宣传专列从太原地铁2号线贾家寨车辆段缓缓驶出,为太原地下交通大动脉注入了蓬勃“税动能”。

当天上午10时,由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和太原市税务局共同策划推出的“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公益宣传专列正式开通,标志着山西省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据悉,税务公益宣传专列是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一次创新友好的探索尝试。宣传专列围绕“便民春风植此青绿、税惠支持共向未来、税务赋能服务发展”三项主题展开设计,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基础上传递更深层次的“税务能量”。

“便民春风植此青绿”主题车厢以象征着生机和希望的新绿色,将“诉求响应更及时、智慧办理更便捷、分类服务更精细、执法监管更公正、税收共治更聚力”的税费服务新生态铺陈开来,勾勒出税务部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时代新景。暖紫色的“税惠支持共向未来”主题车厢,则凸显了“税务温度”,通过搭建网上办税辅导和税费政策学习的“流动教室”,向广大公众展示着“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的拳拳热忱。“税务赋能服务发展”主题车厢以蔚蓝色为主调,表达税务部门厚植沃土支持创新创业、蓄势赋能服务发展大局的更高站位和向上精神。

向春而生,载风而行。税务公益宣传专列承载的是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讲述的是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的美好故事。为期三个月的宣传专列将实时更新、升级优化,持续营造“春风拂过,沃野如歌”的浓厚氛围。(摄影:侯宗辰)

(责编:桑莉媛、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