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多渠道全覆盖 工行运城分行积极推行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项目

2022年04月02日15:0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为促进线上线下一体化深度融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近日,工商银行运城分行积极推动网点服务营销转型,运用多渠道全覆盖宣传活动,大力推广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投产项目,客户参与度和满意度与日俱增。

该行充分发挥网点数量多优势,对于到店客户适时讲解线上服务的优势和特点,普及操作流程和要点,引导到店客户体验线上服务,提升受众参与度。同时利用宣传资料、电子显示屏、多媒体播放器等推介线上线下一体化产品,方便客户更直观地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通过场景化的宣传,合理分流厅堂客户,缓解柜面压力。

结合产品推广,该行通过走社区、进商场、访企业等形式,与服务客群面对面开展活动宣传。例如进社区讲解线上换卡不换号业务和线上外币预约取现、线上资信证明和历史明细打印;走访企业推广线上上门收款,线上预约凭证购买等功能,吸引潜在客户到工行办理业务。

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的推广宣传,离不开线上推广渠道的运用。工行运城分行运用抖音短视频、微信朋友圈等成本低、覆盖广、传播快、效果好的渠道,让广大客户在线上及时了解工行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的优势和产品特点,为其提供一流的服务体验。(段思齐)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