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政法

清徐县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成立

2022年04月03日17:3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4月2日上午,清徐县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县人民检察院“亲商护企联络点”同时揭牌。

建立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和亲商护企联络点是检察机关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帮扶民营企业合法合规经营和提供法律帮助的有益探索,也是清徐县检察院积极落实太原市检察院“依法能动履职,办好群众身边‘小案’”专项行动和县委“企业强县”治县方略的具体举措。

清徐县检察院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法治手段和法治温度帮助涉案民营企业合规经营,对市场主体做到“真严管,真厚爱”,积极利用检察履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打通检察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最后一公里”。(郭昱娴、张利娜)

(责编:桑莉媛、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