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临汾市“八个聚焦”全方位持续引深拓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2022年04月04日15:1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4月1日,临汾市召开“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总结交流会,进一步准确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直面突出矛盾、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深化拓展大讨论成果,为走在全省第一方阵提供精神动力。

“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以来,临汾市精心组织、周密实施,认真完成大讨论重点环节任务,基本达到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预期目的,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面对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蓬勃态势,面对临汾市迈进全省第一方阵的实践要求,面对深入推进“1355”战略实施的客观需要,全市思想解放得还不够,必须持续引深拓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推动解放思想常态化长效化建设。

“持续引深拓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要联系实际做到‘八个聚焦’。”临汾市委书记闫晨曦强调,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双城”建设、聚焦产业转型、聚焦改革开放创新、聚焦生态环境治理、聚焦增进民生福祉、聚焦社会安全稳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引深大讨论成果,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转变观念、勇于创新、大胆实践,汇聚起临汾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的强大力量,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果来检验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效。

实践发展永无止境,解放思想永远在路上。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解放思想的重要性、必要性,认真总结、相互借鉴、持续提高,真正把解放思想抓在日常、落在经常、融入平常,形成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推动大讨论继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成果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思想大解放,带动理念大更新、本领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动临汾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崛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桑莉媛)

(责编:桑莉媛、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