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共克时艰!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为“专精特新”企业送去各类物资

2022年04月11日10:1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4月9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长治路支行为某环境公司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与企业并肩共战疫情。

该环境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大气环境污染治理、新材料技术推广等业务,是集研发、设计、制造、安装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山西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充分发挥中信协同优势,持续深化和完善服务创新型企业的金融服务体系,在前期业务中与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据了解,由于公司注册地在太原市综改区,办公地在万柏林区,生产基地在省内某县,业务推广遍及全国,管理半径较大。目前因疫情管控,企业仅有少数员工到岗。在得知该企业办公辖区即将封控管理,员工还没来得及采购防疫用品和生活用品的情况下,长治路支行主动出击、火速行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有条不紊开展助企防疫工作,有的负责联络企业统计所需物资数量,有的联系供应商多地备货,大家与时间齐赛跑,终于赶在晚上18点前将口罩、一次性手套、酒精喷雾等防疫物资和速食品、纯净水等生活物资送到客户手中,助力企业共战疫情。(田曼)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