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众志成城以艺防疫  太原市曲协在行动

2022年04月11日18:0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身着红马甲,手持竹板,新编现唱的防疫快板在提醒大家核酸检测注意事项的同时,更让现场居民严肃紧张的情绪有所缓解。4月11日,太原市迎泽区全区交通管制,并进行了首轮核酸检测。在迎泽东岗社区核酸检测现场,来了一位特别的志愿者。

原来,这位志愿者是太原市曲艺家协会副秘书长,山西好悦来曲艺剧场的青年相声演员张智(张同智)。此次他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曲艺形式,履行志愿服务之责。

太原市曲艺家协会常务理事好悦来演出队队长宋欢、京东大鼓演员张琦,一同参加迎泽区察院后社区志愿者服务,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工作者下沉入户,为卧床行动不便的老人采集核酸样本;市政协委员,市曲艺家协会副秘书长,太原莲花落演员姚崇善参与迎泽区校尉营社区志愿者服务,登记核酸人员信息……目前,太原市曲协已有不少曲艺人加入志愿者行列,以各种形式默默奉献在防疫一线。

据悉,在感谢坚守一线防疫人员们大爱付出的同时,太原市曲协也积极倡导更多的曲艺人以艺防疫,众志成城,助力太原疫情早日“清零”。(桑莉媛)

(责编:桑莉媛、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