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抗疫有我|退伍不褪色 “最美退役军人”筑牢疫情防控线

2022年04月11日18:2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自太原市内疫情发生以来,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向全市退役军人发起了投身抗疫工作的号召。4月9日,太原最美退役军人戴利宝接到太原市迎泽区老军营街办的消杀任务,作为山西新青年应急救援队退役军人大队一员的他,第一时间带领8名退役军人对封控区迎泽区桃南第一社区21号院进行了全面的消杀工作。

时间紧、任务重,8名退役军人在队长戴利宝的带领下迅速行动,有条不紊地在封控小区内进行全面消杀,2小时内圆满完成了任务,在此期间,全队人员按规定严格执行区域消杀,全面保证了此次工作的有序、高效,为小区居民的健康安全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线。“我们既是退役军人,更是人民的守护者,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必须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作为太原市最美退役军人的戴利宝说。

制作:王帆 朱紫阳

视频:药童 晋扬

人民网山西频道   太原广播电视台

联合出品

(责编:朱紫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