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华电山西:坚决守好抗疫保供“主战场”

2022年04月13日16:3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4月3日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华电山西公司第一时间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启动应急机制,紧急安排部署所属电力企业防疫保供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不掉线”,电力保供“不断档”。

该公司所属企业坚决遵守和执行疫情防控属地化政策要求,坚持“最大化降低企业生产运营影响、最小化维持业务部门正常运行”两个原则。在全体上下共同努力下,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生产经营工作没有受到冲击,较好地完成了本阶段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

华电山西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向全体党员发出“让党旗在抗击疫情和生产经营一线高高飘扬”倡议书,倡导团员青年当好防疫“引领员、战斗员、宣传员”,迅速成立疫情防控突击队,联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物资运送等志愿服务,投身到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

据华电山西公司负责人介绍,截至4月12日,公司下属两家火电厂及13个新能源场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保供工作要求,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加大重点工作、重要操作监护指导力度,加强设备检查维护消缺,全力确保生产运行稳定。(贺荣凯)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