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万众一心 山西交控集团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2022年04月14日11:0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山西交控集团进一步压实责任,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截至目前,该公司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人员1.2万余人,应急人员1.9万余人。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该集团各所属企业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同时,结合所在区域防疫政策,细化工作措施,完善相关预案,强化信息报送,实时调度指挥,将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道路畅通关乎民生保障。在保畅一线,各基层单位不断强化与地方防疫部门工作协同,做好查验区域现场通行和应急处置,设置应急物资和绿通专用通道,全力提升通行效率,确保路网正常有序运行。高速公路服务区是车辆人员集散的重要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在服务区,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及储备工作,确保高速服务区油品、食品等供应正常,切实保障过往司乘人员的出行安全。

与此同时,该集团各级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紧急行动,冲锋在前,主动做好秩序维护、车辆疏导、消毒防控等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构筑起了一道 “红色屏障”。(李端)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