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税务

税惠政策送上门 忻州经开区税务局让企业尽享税收红利

2022年04月14日20:1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2022年税收优惠政策不仅在延续,还有扩增,这给企业吃了一颗‘定心丸’,相信公司能够走出困境,实现更好更稳的发展!” 忻州市同力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珍臣高兴地说。

随着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到来,国家税务总局忻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多措并举优化纳税服务,“线上”“线下”相结合,分行业分规模精心细致宣传辅导——2022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确保将政策红利从“税务干部肩上”送到“纳税人手中”,助力企业稳产稳岗。

忻州市同力运输有限公司是忻州市专业运输爆炸品的运输企业,为全市14个县(市、区)各大煤矿及非煤矿山重点工程和公路铁路建设用爆炸品提供配送服务。在了解到该企业由于突发疫情,企业运输受到了不小影响。税务干部与企业负责人、企业财务科长、办税员耐心交谈,细致讲解了2022年税收优惠政策,特别是针对小微企业的税收扶持政策。

该企业财务科长张琳婧说:“疫情发生以来,开发区税务局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多次为我们宣传辅导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我们降低企业成本、增强企业效能、持续安全经营真是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据悉,税收宣传月期间,忻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不仅组织退税减税办专班人员前往辖区内企业,将税惠政策送到企业家门口,还印制了2022年“减税降费”政策汇编,充分利用互联网、微信、QQ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特别推出“税小开”动漫视频,采取多种方式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强化宣传和解读,用心用情用力不断提升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质量,为企业提供服务,全天候在线!(韩文娟)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