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山西路桥集团晋南公司:凝心聚力 在抗疫一线展现企业担当

2022年04月15日16:2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山西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山西路桥集团晋南公司积极响应,所属各项目公司迅速部署,有序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山西路桥集团安排部署。

太原机关党员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努力克服居家办公的不利因素影响,涌现出多名党员干部、青年员工主动担任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在抗疫一线唱响奉献旋律。

翼城旅游路公司、永和旅游路公司自觉将疫情防控工作融入项目建设全过程,主动协助地方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在社区、在高速口,在席村、在金殿镇,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和党员先锋队的身影。

吉县旅游路公司安排部署项目部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之弦,牢牢守住疫情防线。同时,吉县旅游路公司组织所属项目部慰问吉县壶口高速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太行旅游路公司所属干部员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在积极配合属地社区进行疫情防控的同时,拍摄疫情防控宣传片,提高广大员工对科学防控疫情的认知。所属YC3分部在协助属地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向属地捐赠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

沁源旅游路公司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起疫情防控责任,每日对办公区场所行两次酒精消毒,并做好体温监测、三码监测等措施。

下一步,晋南公司将疫情防控融入日常,抓在平常,确保生产经营与疫情防控“两同时、两不误”,在平凡的工作中彰显担当,在繁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检验作为,认真贯彻山西路桥集团“七个自信,七个一流”工作部署,确保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完成。(高鸽)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