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晋图数字资源大“集结”

来源:太原晚报
2022年04月16日11:11 |
小字号

山西省图书馆闭馆不闭服务,每天向读者推广两个晋图数字资源数据库,从4月7日至今已有14个数字库上线。读者进入省图官方网站、省图微信公众号及移动图书馆等平台,免费使用数字资源,宅家好读书。

皮书数据库,是分析解读当下中国发展变迁的智库产品和知识服务平台,以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知名图书品牌“皮书系列”为核心。读秀数据库,可以快速找到与学术相关的资料,完成作业和论文,坐拥百万电子书和期刊论文。“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是精品科普视频在线学习平台,精选国际著名科教节目中心制作的最有趣、最实用的科普短视频,中文配音。

中国知网数据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知识门户网站,目前省图可使用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山西年鉴数据库。其他如国研网数据库、博看微书屋、华讯图书馆资讯、中华数字书苑、易趣少儿数字图书馆,新语听书、线图情、“方知中国”数据库等晋图数字资源,涵盖范围广、资料全面,满足读者居家不同的阅读学习需求。(记者 陈辛华)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