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抗疫有我丨最美“天使白”守护群众健康“绿”

2022年04月18日14:1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从清晨到日暮,从街头到巷尾,连日来,医务工作者们始终坚守在战“疫”最前沿,构建起坚实的战“疫”堡垒,用最美的“天使白”默默守护着群众的健康“绿”。

4月13日,“天使白”再次集结,来自于太原市中心医院的232名医护人员赶赴杏花岭区进行全员核酸采集。该院党委号召全院党员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坚持让党旗飘扬在抗“疫”最前线,让党员下沉到战“疫”最前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坚守、靠前冲锋,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医护人员在核酸采样点持续奋战,毫不松懈,党员干部们更是勇于担当作为,在每一个采样点,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13日当天,太原市中心医院核酸采集队在杏花岭区共完成核酸采样96651人次,圆满完成了采样任务。(方诗楠、王斌)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