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建行太原晋阳支行为财政支付开通绿色通道

2022年04月18日10:0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感谢政府对退休人员的关怀,疫情期间还能提前发放养老金。”近日,太原市民张女士的一则留言让建设银行太原晋阳支行的员工倍感欣慰。

据介绍,建行太原晋阳支行作为省级财政业务主办行,承担着保障省级国库集中支付、省级机关养老保险和民生金融服务等重要社会责任。面对当前太原市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该行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贯彻防疫要求,多措并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保障服务各项工作。

疫情突来,该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全力做好财政紧急支付各项业务。

4月7日,该行第一时间完成山西省财政厅国库处资金拨付工作。4月10日,应急保障社银直连系统畅通无阻。4月11日,成功配合省财政厅、省社保局提前完成机关养老保险待遇发放。截至4月14日,精准为省级财政和预算单位办理授权支付1335笔,合计金额逾5700万元。

“晋”心服务,向“阳”而生。建行太原晋阳支行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和精诚的专业服务,为保障民生的财政支付保驾护航,为因疫情受挫的实体经济普惠助力,为有应急需求的广大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为打赢太原抗疫攻坚战贡献建行力量。(张素萍)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