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党建

河曲县组建流动党员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

2022年04月18日08:4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请大家准备好身份证,有序排队”

“做完核酸检测的居民,请按顺序离场”

……

在河曲县,有这样一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他们始终活跃在一线核酸检测现场,用自己的“老本行”支援着社区一线,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就是河曲县流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全县328名流动党员积极响应,自愿报名组建了“河曲县流动党员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

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河曲县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县委组织部党员干部教育服务中心第一时间组建了“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同志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坚持以“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宗旨,亮明党员身份,冲锋在前、一线战斗,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切实做好重点监测、值班值守、走访排查、防治宣传和帮扶关爱等工作。

队员们以党员小分队形式主动深入河曲公众场所,进小区到企业,劝导群众戴好口罩,深入宣传各项防疫政策,为群众提供核酸检测相关信息,进行解难答疑。年轻党员表示:“要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党员群众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

在疫情防控中,河曲党员志愿者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动作用,充分展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共产党员形象,为全县疫情防控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窦占伟)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