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太原迎泽区:落实进场“三要素” 柳巷商圈复工复市

2022年04月21日08:16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4月20日,记者在太原市迎泽区柳巷商圈看到,铜锣湾、茂业百货、王府井奥莱美莎等商场复工复市,居民生活逐渐恢复往日的秩序。

“请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扫描场所码。”在铜锣湾国际购物中心门口,工作人员正在给每一位走进商场的市民测量体温,入口处还摆放了酒精,供顾客消毒双手,卖场内的广播不断播放着温馨提示,提醒顾客注意做好安全防护。

“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是企业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我们将认真落实进场测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三要素’,定时做好消杀,妥善应急处置,真正给广大消费者创造一个放心、安心、舒心的购物环境。”铜锣湾国际购物中心负责人说。记者看到,进入商场,所有营业员、消费者都自觉佩戴口罩,顾客们在商铺内挑选商品,整个商场秩序井然。

在美特好超市铜锣湾店,陆续有消费者前来选购果蔬和生活用品。钟楼街和食品街上,许多门店恢复营业,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品尝熟悉的小吃、逛逛心仪的小店。

迎泽区相关负责人称,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迎泽区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各类市场主体正逐步恢复往日活力。他提示,解封不解防、放开不放松,市民出行仍需佩戴好口罩,配合测量体温,不扎堆、不聚集,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李兵 兰杰 刘丽)

(责编:张婷婷、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