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山西高平再添大项目 年产值或超10亿元

2022年04月21日21:0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雨润百谷,万物生长。4月20日,晋城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北京众禾壹心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签约仪式。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0亿元以上,税收超1500万元,带动就业超1500人。

据介绍,此次签约的日产300万块冷冻甜品中央工厂项目,总投资达8个亿,占地150亩。项目一期工程投资5亿元,将建设5万平方米车间、1万平方米原料及冻品成品库、2万平方米综合办公楼、宿舍及配套设施建设。

仪式上,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是高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的又一重要成果,将成立专项组,精心谋划,积极协调、加速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顺利落地。

北京众禾壹心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已在451个城市建立了经销商渠道,与两万多家客户达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高平市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加快项目前期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产业链,为推动高平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段思齐)

(责编:段思齐、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