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太原杏花岭区:融入太忻一体化 打造发展新引擎

2022年04月25日17:5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4月25日电(记者 雷昊)今日,太忻经济一体化杏花岭片区重点项目、山西春光铁路装备有限公司铁路和兵器零部件建设项目开工。

山西春光铁路装备有限公司是杏花岭区44个规上工业企业之一,属于铁路车辆配件行业,是原铁道部货车车辆用配件专业生产定点厂家。公司现有各类生产、计量、检测设备200余台,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6名。近年来,该公司产值、收入一年一台阶,今年一季度实现产值9016万元。

此次扩产项目计划新建6条生产线,新增厂房面积6万余平方米,总投资约3.89亿元。计划新建锻造、热处理、表面处理等生产线和科技研发中心等。建成后,新增产值约5亿元,达到现在生产力的150%,新增就业岗位500余个。

一直以来,杏花岭区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劲头,树牢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强化全要素保障,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统筹发展产业经济,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

“我们将全力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为加快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贡献杏花岭力量,为高标准建设杏花岭区太忻经济一体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杏花岭区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