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教育科技

山西大同大学捐赠物资驰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2022年04月29日20:3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4月28日晚,满载着山西大同大学援助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生活物资的卡车驶上高速,从古都大同飞驰上海。

运送物资的卡车车头上“守望相助、团结抗疫”的条幅格外醒目,车身上标有“山西大同大学援助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抗疫物资”两行大字,蓝白相间的防护篷布内,装满了标有“抗疫”字样的各类物资,其中大米 1000袋、面粉 500袋、食用油 100箱、食用醋200箱、土豆1万斤,捐赠价值总计30万元。

据悉,近年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普外科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山西大同大学优秀校友刘颖斌教授的医学团队与山西大同大学医学部交流合作密切,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培养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

当前,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供应较为紧张。山西大同大学为感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及刘颖斌团队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帮助,在短时间内筹集抗疫物资,以捐赠的形式援助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与他们共同守“沪”,共渡难关。(文/李润民 图/余致楠)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