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晋城启动青年主题月活动

2022年05月02日08:36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晋城团市委启动青年主题月活动。

据悉,青年主题月活动以“青春心向党,百年竞芳华”为主题,包括“灯塔工程”“强基工程”“榜样工程”“先锋工程”四类共15项具体活动。其中,“灯塔工程”通过举办各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庆祝建团100周年座谈会,打造晋城共青团历史展馆、发布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歌曲《青春跟党再启航》等,不断引领青年思想,坚定青年信仰;“强基工程”通过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展空中团校活动、举行2022年晋城市青年歌手大赛,全力服务青年成长,激扬青春梦想;“榜样工程”以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典型选树活动,集中展示新时代晋城青年的精神风貌,并利用全媒体平台,多方位展现晋城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先锋工程”则组织“疫情阻击战、一线团旗红”主题活动和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打造青年主题银行,开展青春建功行动等活动,在引领、联系、服务青少年上拿出更多真招实招,全力构建青年发展政策体系,增强青年发展型城市功能,建立服务青年成长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凝聚青年力量,助推城市发展。(记者郑璐)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