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党建

和顺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骨干培训会

2022年05月05日15:2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倡导社会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和顺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骨干培训会。会议以视屏会议形式召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2支志愿服务队的队员、县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各实践站站长在分会场参加。

会上,和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就志愿服务内容进行了解读,从志愿服务的概念、特点、特征、范围、精神、主要内容六个方面详细的阐述了什么是志愿服务和志愿服务的精神,宣读了《山西省志愿服务激励办法(试行)》,鼓励和引导志愿者积极参于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广大志愿者的荣誉感和获得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有志之士加入志愿服务大家庭,同时也希望广大志愿者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

据介绍,本次宣讲进一步强化了志愿者们的理论武装建设,夯实了基层志愿者的理论基础,为继续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杨丽玲)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