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晋城阳城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

2022年05月06日10:1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现场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18.43亿元。5月5日,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这是阳城县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招商方式的创新,是全县招商引资成果的集中展示。

签约仪式采用现场签约和云签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涵盖医疗卫生、文化旅游、陶瓷产业、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签约,将为阳城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注入强劲动能、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阳城县各级各部门将创新招商方式,坚持“精准滴灌”,以市场空间换项目,以企业龙头引项目,开展招商引资;各级领导落实招商引资“一把手”负责制,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各企业家在持续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共同书写阳城“工业转型、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四篇大文章,共同参与“教育名城、健康阳城、书香阳城、便捷阳城、平安阳城”五城建设,共同走出一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阳城路径”。(梁耀升 闫贺) 

(责编:朱紫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