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党建

党建引领 交城县筑牢疫情防控网

2022年05月07日17:1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连日来,交城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组建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总队,积极开展 “山西场所码扫码核验督查宣传”活动,以“红色力量”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场所码是精准防控的“电子哨兵”,可在自动核验健康码信息的基础上,对进入场所人员信息进行自动登记。场所码的使用,可对人员流动复杂场所进行疫情精准防控。  

交城县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李杰亮介绍说,通过定人定岗,包街包户,张贴温馨提示,促进商户的场所码覆盖率、扫码率,督促全员积极使用场所码。

“作为我们商户来说,我们应该全力积极地配合县里的各项防疫工作安排,希望我们上下能够团结一心,让疫情早日散去,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商户李嘉对此项工作表示十分支持。

汇聚红色力量,共筑防疫屏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交城县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广泛发动,择优招募了28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彰显城市先锋力量。  

“我们党员志愿者在党组织的号召下,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大家一道为交城疫情防控尽自己的力量。”交城县党员志愿服务队第二突击队队长李鹏伟表示。(梁赟)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