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百年大党面对面》在山西省发行

2022年05月11日08:25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5月10日,山西图书大厦内,读者正在阅读《百年大党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22》。当日,山西省首批《百年大党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22》上架,吸引了读者前来阅读选购。 记者阮洋摄

中宣部理论局组织编写的2022年通俗理论读物《百年大党面对面》一书,近日由学习出版社和人民出版社出版并发行。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快速响应,要求承担发行工作的山西新华书店集团全力做好发行工作。5月10日,记者从山西新华书店集团了解到,《百年大党面对面》已于当日下午在山西图书大厦上架销售。

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13个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回答,思想深刻透彻,语言生动优美,文风清新自然,形式活泼新颖,是广大干部群众、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历史和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辅助读物。

当日晚上7时许,已经临近山西图书大厦下班之时,店内“热烈庆祝《百年大党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22》出版发行”展台前,还有许多读者驻足翻阅刚到的《百年大党面对面》一书。“翻看这本书我是越来越激动,准备买两本回去,一本送给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孩子,一本留给自己学习。”家住富力城的市民马超说。山西图书大厦总经理刘杰告诉记者:“今天书刚到店里,马上组织职工摆出了精美醒目的图书造型,方便更多的读者来这里翻阅、学习、购买。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出版发行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畅通订货渠道,保质保量让这本书走进千家万户。”

山西新华书店集团副总经理院恒利表示,山西新华书店集团要求各级发行单位对《百年大党面对面》一书进行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宣传发行工作有序有力,满足社会各界读者需求。(记者李婷婷)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