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晋商消费金融:汇聚青春力量 共筑美好未来

2022年05月11日17:3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5月10日,晋商消费金融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各部门青年员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广大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拼搏抒写青春华章。

据介绍,晋商消费金融公司将青年作为夯实公司发展的人才基石,重视青年人才发展。今年以来,该公司举办了各类型活动,促进青年员工发展。举办“我与晋消话未来”座谈会,倾听青年员工声音,共谋公司发展良策;举办劳动竞赛,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激情;开展学习型企业建设,为青年员工搭建全面的培训体系,帮助不同岗位、不同职业阶段、不同条线的青年员工持续学习、不断成长,以增强青年员工凝聚力,激发奋斗热情。此外,晋商消费金融还在增强员工素质、提供生活保障,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等多个方面积极发挥作用。

与此同时,该公司积极履行金融行业社会责任,加强对新市民,特别是青年群体的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提高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金融反诈能力,助力青年客群的成长发展。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晋商消费金融公司将更好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汇聚青年力量,助力企业发展,进一步秉承普惠金融初心,以实际行动服务青年客户,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中绽放青春力量。(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