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旅游

保存量、扩增量、提质量 山西为文旅康养企业纾困解难

2022年05月13日22:5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5月13日电(记者 雷昊)今日,山西省文旅厅召开全省文旅康养企业调研座谈会,就统筹疫情防控、企业经营发展和安全生产听取意见和建议,聚焦保存量、扩增量、提质量目标,研究进一步推进服务业提质增效和文旅康养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政策措施。

会上,文旅康养企业代表结合所在领域和企业经营实际,就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从政策扶持、主体倍增、链主化、平台化、集聚化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市级文旅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推进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山西省文旅厅厅长王爱琴表示,当前文旅康养企业经营发展陷入困境,生存极其困难,全省文旅部门将加快推动中央和省里出台的系列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的落地,及时协调解决政策措施落实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确保红利尽早见效、充分释放;抓紧谋划增量政策工具,用心用情解决文旅康养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做到有呼必应、有难必解、有堵必通,提振市场信心,稳住市场主体,全力推进服务业提质增效和文旅康养市场主体倍增。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