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运城向市民发放两百万元文旅消费券

2022年05月14日08:26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运城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文旅消费市场带来的不利影响,从5月15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内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向市民发放总额200万元的文旅消费券,刺激消费,推动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

本次活动重点支持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书店、影院、文创、休闲街区和夜间消费聚集区七大类文旅实体商家。发放范围是全体在运人员,包括来运人员。

券种设置有3种,一是书店影院类消费券,包含书店、影院等经营场所,拟投放2万张,共计50万元。二是文旅通用类消费券,包含景区、旅行社、文创、休闲街区和夜间消费聚集区等经营场所,拟投放4万张,共计100万元。三是“运城旅游年票”专项消费券,拟投放50万元。

5月15日至6月10日,消费者在购买“运城旅游年票”后,可领取定向电子消费券50元,票券有效期为领券后至7月3日。其余两类专项消费券则分三轮集中发放。(记者李宁波)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