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临汾市19个项目出战2022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

2022年05月15日14:2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5月14日,2022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临汾市初赛暨临汾市创业大赛在市人社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19个项目脱颖而出,将代表临汾参加省赛。

本次创业大赛由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临汾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本次大赛共设置1个主体赛加3个专项赛。主体赛分为制造业和服务业两个项目组;3个专项赛分别为青年创意赛、劳务品牌专项赛和乡村振兴专项赛。比赛采用项目路演的形式,62个项目负责人现场展示PPT,在规定的6分钟内流畅、完整地推介各自项目,精彩客观地呈现项目优势。 

经过激烈角逐,华翔(翼城)新材料科技园项目荣获主体赛一等奖;AUV智能交付服务终端项目、污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项目获得主体赛二等奖;3D打印建筑项目、复合新材料制动鼓生产线建设项目、为乡村振兴服务的新型建材项目获得主体赛三等奖。

蒲县东岳职业培训学校获青年创意赛一等奖;墙有“绿”码,健康居家项目、全“栎”以赴——做华夏荒山植绿人项目获青年创意赛二等奖;青年创新创业项目、鹌鹑养殖项目、“馍”术师——霍州年馍制作工艺传承与创新的践行者项目获青年创意赛三等奖。

20目紫砂泥料研发与应用项目荣获劳务品牌和乡村振兴专项赛一等奖;尧山农林康养文旅游园项目、开口粉项目获劳务品牌和乡村振兴专项赛二等奖;浮山县厨师品牌推广有限责任公司推广项目、山云剪纸项目、紫砂陶系列产品项目、科技赋能——建设未来工厂化农业项目获劳务品牌和乡村振兴专项赛三等奖。

大赛现场为主体赛、劳务品牌专项赛和乡村振兴专项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优秀创业项目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分别给予2万元、1.5万元、1万元的资金扶持,并为青年创意赛获奖项目颁发了奖杯和证书。(王晓娜)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