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太原小店区:党建观摩鼓干劲  比学赶超促提升

2022年05月18日10:2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5月6日和5月16日,太原市小店区12个街道、乡镇、筹备组部分村、社区、生活小区,采取“一听二看三评四交流”的方式,对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观摩晾晒。

现场观摩结束后,5月16日下午,小店区委召开专题交流座谈会,听取各街乡党(工)委书记关于近期专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进行重点点评,同时结合近期省市最新要求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

据介绍,在街乡自评、实地测评、观摩互评、领导评价的基础上,小店区委专项行动办公室对各街乡进行综合评比,评比结果将在全区通报。通过观摩晾晒、综合评比,进一步推动全区各级各部门形成比学赶超、创先夺优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小店的品牌树立起来,确保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有主动作为的责任意识、务实可行的创新举措、兵团作战的强大合力、动真碰硬的斗争精神和争创一流的标杆意识,拿出小店区应有的速度和水平。通过观摩形成你追我赶、创先夺优的氛围,本周内每个街乡至少形成一篇精品案例。”小店区委书记袁尔铭强调。(王思宇)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