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产业经济

直播间开到樱桃园  中石化助力农产品销售

2022年05月18日15:2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这里是情系郝家窑、樱桃红了直播专场。我们的樱桃都是现场采摘,现场发货,绿色新鲜无公害……”近日,在运城市绛县郝家窑村樱桃种植基地里,中石化员工化身带货主播,在易捷全国直播平台为绛县大樱桃销售摇旗助销。

当前正值绛县樱桃成熟上市的时节,中国石化山西石油运城分公司携手乡村振兴帮扶点郝家窑村,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将“关公故里 樱你而来”直播间开到樱桃园里,以直播带货形式吹响石化助农“先锋号”。

樱桃作为当地农户的主要经济来源,春夏之交,樱桃成熟在即,果农却因销售皱起眉头。运城石油分公司了解情况后,协调物流配送,严选大樱桃产品,布置田间直播间,借助全国易捷直播平台,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减轻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直播当日,线上销售100余单,提升了绛县大樱桃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让樱桃卖出了好销量。(崔晓雪、秦晓耕)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