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税务

明信片变身“小网红” 交城税务拓展多元化税宣方式

2022年05月18日18:1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这业务本来在电子税务局就可以办理,我侄女催着让我来大厅办理,她说咱们税务局的税收宣传明信片已经成为交城的网红产品了,非要让我也来领一套。”吕梁市交城县某公司的会计张宏光看着手里的税收宣传明信片说。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宣传最新的税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交城县税务局结合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政策、制造业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个人所得税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等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设计制作了一套税惠政策宣传明信片,既方便企业扫码了解最新政策详情,同时还推出了一套税务文创产品,丰富了税宣活动的载体和形式,将税惠政策以一种更为轻松自然的方式送到了纳税人的手中。

随着“加长版”税收宣传月的到来,交城县税务局在税收优惠政策宣传上持续发力,拓展多元化宣传方式,确保退税减税政策落地生根,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政策红利。(孟垂杰)

(责编:朱紫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