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旅游

晋城人游晋城 首道门票半价

2022年05月20日16:1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5月19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2022年中国旅游日暨“晋城旅游惠民月”活动在皇城相府启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旅游惠民、激活市场活力,从5月20日至6月19日,晋城市特别推出“门票半价”的旅游惠民月活动。期间,晋城人游览全市A级景区实行首道门票半价,泽州县全部A级景区将持续到6月底。

受疫情影响,“本地游”成功“出圈”,成为当下旅游主方向,户外踏青、赏花、游园、萌宠游热度提升,景区“一日游”及“二日游”等短线游线路备受青睐,呈现“晋城人游晋城”的良好态势。

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迎合广大市民就近出游的美好愿景,促进晋城旅游业快速回暖复苏,晋城市文旅局特别推出系列文旅助企纾困措施,包括大宗旅游接待奖励,返还旅行社质量保证金,面向全市居民发放(销售)晋城旅游惠民年卡,每张“年卡”99元,政府补贴9.9元等政策,广大市民可在13个月内畅游晋城包括皇城相府在内的16个旅游景区。(雷昊)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