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旅游

打造优质服务 乔家大院景区提升游客旅游体验

2022年05月22日21:3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门票半价优惠、对游览线路进行全面的规范和设计、自助售票机30秒快速完成自助购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带来了旅游小高潮,山西乔家大院景区围绕智慧旅游、特色服务、游客体验等开展大规模的提升改造,努力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旅游体验。

景区对售检票系统、无障碍通道门禁系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8台自助售票机,30秒便能快速完成自助购票。2个人工窗口也被改为售换票一体窗口,方便有特殊需求的游客服务。网上订票、自助购票,扫码入园、自测体温等实现了智能、快速、便捷入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景区加强预检通道入口的引导力度,安排多名工作人员及时帮助游客进行操作,让游客入园体验更顺畅。

同时,景区围绕“晋商民俗风情”“民间民风集萃”打造了新的体验线路,在展陈室采用数字虚拟技术生动再现历史场景,力求给游客带去饱满立体的观感,引领大家走近历史、触摸历史、感悟历史。

此外,为给游客提供便捷有序的旅游环境,景区对游览线路、游步道、休息设施、标识系统进行全面的规范和设计;增加温馨“提示语”的密度,工作人员通过手持广播、指示牌、口头提示等措施,及时提示游客佩戴口罩、避免扎堆,形成有序的参观秩序。(雷昊)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