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本网关注

“悦享临汾·回家有礼”端午节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

2022年05月30日16:3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爱临汾,赢未来”。5月29日晚,“悦享临汾·回家有礼”端午节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汾市图书馆馆前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带领17个县(市、区)长和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走上舞台,擂鼓启动“悦享临汾·回家有礼”活动。

举办此次活动,是临汾市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具体实践,也是“惠民、助企、促进消费、提振信心”的务实举措。

据介绍,临汾市将紧扣“惠民”这一根本目的,让利于民、受惠于民,让更多的老百姓受益;围绕“助企”这一实招,用真金白银、真情实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让更多的市场主体获益;聚焦“促消费”这一主引擎,让更多的消费者“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拉动经济快速复苏增长;紧抓“提振信心”这一关键,让市场主体示范引领,激发活力、迸发动力,全方位推动临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图文、视频由临汾日报提供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