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太原杏花岭区启动志愿服务项目赋能基层治理

2022年06月15日21:4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6月15日电(记者 雷昊)今日,太原市杏花岭区巨轮街道举行“网格伙伴·同行善治”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活动现场为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时代新歌志愿服务队、青春激扬志愿服务队、与法同行志愿服务队、蓝天救援志愿服务队等8支志愿服务队授旗。会议还表彰了100位“优秀抗疫志愿者”、10家“优秀抗疫志愿服务组织”。

志愿服务队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的声音传播好,把志愿精神传承好,奉献出仁爱之心、责任之心,带动更多志愿者参与基层治理,打造和谐美丽的“金巨轮”家园。

“要发挥好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创建基础作用,进一步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发出好声音,体现正能量,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引导志愿者队伍常态化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九乱’整治等工作,书写新时代志愿服务新篇章。”杏花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联庆说。

下一步,巨轮街道将树立“全街一盘旗、上下一条心”的思想,结合老旧小区改造,扎实完成拆违、环境改善等工作任务,打造“巨轮样板”,以党员干部、志愿者、专兼辅网格员的实际行动为引领,带动居民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