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清徐县人民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301万元

2022年06月24日15:4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为有力发挥法院执行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司法职能作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及时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6月22日,按照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统一部署,清徐县人民法院开展“三晋执行利剑”案款集中发放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集中发放执行案款301万元,主要涉及农民工工资、交通事故赔偿等涉民生案件共15件。在现场,执行局干警逐一核对当事人信息,办理领款手续,发放过程有条不紊,18位案件申请执行人依次领取案款。

清徐县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下一阶段攻坚行动中,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解决一批老大难、硬骨头执行案件,让法律威严得以彰显,让“老赖”无处遁形,让生效判决不再成为“法律白条”,让老百姓手中拿到真金白银。(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