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太原市小店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启动运营

2022年06月24日17:1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6月24日电(记者 雷昊)今日,太原市小店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据介绍,该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是小店区人民政府投资建设,委托第三方机构采用市场化方式运营的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和科技成果转化交易平台。由政府、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人才、项目、技术、金融、专业服务机构等科技创新要素集聚而成。该中心面向区域所有的市场主体,甚至是区内外、市内外、省内外的所有企业,为专家提供平台,为人才提供舞台,为机构提供市场,为企业提供答案。

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通过线上平台与线下平台形成综合服务体系,承载着科技创新要素资源集聚、科技服务业集聚、政策落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创新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市场主题高质量倍增、实现营商环境再升级六大功能。线上平台汇聚助力企业创新成长的全要素、数据库、信息流,线下专家团队提供市场主体技术需求、创新需求、成长需求的最优解、最佳方案,线上线下始终处于激活状态,高效率运行,高速度催化技术进企业、变产品,成产业。线上线下综合服务体系建设,让小店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成为专家特想来,企业离不开,中介争抢入驻的大市场、好平台、新阵地,成为服务山西省企业的标杆、全国的典型。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