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太原杏花岭区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5日12:1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太原杏花岭区禁毒办、公安杏花岭分局、杏花岭禁毒大队、杏花岭区社戒社康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展示了多种类型的新型毒品,并向群众讲解了如何识别、防范此类极具伪装性的毒品,并向热心群众发放各类宣传品2000余份。群众团体组织的文艺演出演绎了别样的禁毒宣传。

近年来,杏花岭区全区上下形成了禁毒严打的高压态势,全面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8.31”工程建设形成强大合力,有效遏制了毒品问题的发展蔓延。

下一步,该区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自觉远离、抵制毒品侵蚀,积极投身禁毒人民战争,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潘晶、李莹)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