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临汾云》综合客户端正式上线

2022年07月01日12:0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6月30日,《临汾云》综合客户端正式上线,标志着临汾日报真正实现了“一报一网两微一端多平台入驻”的全媒体传播新格局。

启动仪式上,临汾日报社负责人汇报了《临汾云》综合客户端项目总体情况,临汾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临汾云》综合客户端建设情况。临汾日报社负责人表示,要在2至3年时间内把 《临汾云》打造成一款全省领先、全国知名的综合类客户端。

《临汾云》综合客户端依托临汾日报融媒体智慧采编一体化平台以及市政务信息交换共享平台,旨在为临汾人民提供一款功能强大、体验丰富、操作简单、便捷实用的智慧城市门户级综合客户端,核心内容包括新闻资讯、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商务服务四大板块。

据介绍,《临汾云》不仅是广大受众获取新闻资讯、了解临汾发展的信息平台,还将成为市民政务办事、便民商务的智慧平台。通过该平台,将集约本市数字资源,打破数据壁垒,提升信息资源使用效率,让主流媒体牢牢占据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制高点。

同时,还将深度参与到数字临汾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基层网格化治理等重大工程和重点任务中去,真正发挥主流媒体在信息传播和服务中的枢纽作用,推动临汾市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刘玉林)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