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旅游

唱军歌迎八一 山西军旅歌曲演唱评选活动启动

2022年07月01日15:0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勠力奋进新时代,逐梦强军新征程。6月29日上午,山西省“唱军歌 庆八一”军旅歌曲演唱征集评选活动在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山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山西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山西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承办。启动仪式后,主办方将利用1个月时间,按照作品征集、作品评选、后期制作、展播评奖等步骤,面向全社会个人及团体征集军歌演唱作品。8月1日前,精选一大批兼具群众性、艺术性、时代性、战斗性的好作品,利用官网平台和社交媒体大力宣传推广,营造热爱军队、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厚植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文化基因。历年来,该行上下始终秉承“为军服务无小事”的理念,发挥“一体两翼”综合经营优势,不断拓宽保障渠道、创新专属产品,提升服务水平,竭力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提供安全、贴心、普惠的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将与社会各界一道,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共促军民团结的大局出发,将支持军队建设作为自己的光荣职责和使命,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巩固和发展军银合作,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奋力谱写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篇章。(宋丽君、王洁)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