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旅游

岚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通过省级初审验收

2022年07月01日15:5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6月28日,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检查组在岚县就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进行省级初审验收,并召开验收汇报会。

据悉,近年来,岚县全力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利用境内丰富的文旅资源优势,按照“大集团运作、大景点支撑、大文化展示”思路,打响“土豆花海游、龙山祈福游、高山草甸游、面塑民俗游、土豆美食游、古城古镇游、宜居县城游、采摘体验游、水库垂钓游、红色遗址游、生态矿山游”等二十个旅游品牌,形成全域推进、城乡统筹、四季交错、三产融合的旅游发展新格局。

在验收汇报会上,检查验收专家组成员分别就该县“创建”工作中的体制机制、政策保障、公共服务、供给体系秩序与安全、资源与环境、品牌影响和创新示范等8个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评审组经过会议现场提问、实地检查和明察暗访、专家组审议等环节,同意岚县通过省级初审验收,并出具初审验收报告。

下一步,岚县将进一步明确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凝练总结全域旅游创新做法,形成全域旅游创建的岚县模式,以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打造全国样板,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增劲添力,为县域高质量转型发展增彩添色。(王岳、王伟)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